Thursday, April 5, 2007

这几天

持续几天加班,都是将近晚上十一点才回去。
打车
昨天晚上才知道原来这样是可以报销的…
虽然今天已经没啥很多的事情了,但是因为时间安排的缘故,还要加班…

昨天晚上回去后居然和同事聊msn聊了n久- -
今天是清明
由这个话题扯开了许多

工作,上班,真的会给人带来许多的改变
越来越多的事情都不能很open的去讨论,大家总是一副欲言又止状,还时刻警醒着回避任何敏感的字眼。我是完全无所谓的,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就是了。办公室里的忌讳,他们要怎么滴,我就随他们怎么滴吧~ 不过,真的不是很喜欢中国人身上普遍存在的一种很不open的感觉。什么话都不直接说,内心里又有自己的意见和小算盘。多麻烦呀~ 要什么就明说啊,不说怎么能沟通,怎么能解决问题。哎,没办法,怕麻烦呗~ 可是,不付出怎么能得到呢?不付出麻烦,怎么会有收获哩?
不管怎样,因为以后很可能也不会在公司工作,现在还是觉得很有趣的。

同时,也在思考另一个问题。
是不是现在聪明的人很多?自诩心思缜密的人也很多?
到底谁是真的周全?也许,只有当同时从事同一件事情的时候才能衡量吧。
我,打算以后不再自诩考虑周全了…讨厌凑热闹…虽然是n早前就做了这个announcement了…

1 comment:

Eric said...

踏上社会了,考虑的东西自然就多了。希望自己在成熟的同时保持一份童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