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07

今天好热啊- - 虽然已经做好天气爆热的准备,少穿衣服出门,但是似乎两件套还是太热了说... 为啥公司里木有空调呢??咋还不开呢??看老板似乎更有热情找人来装电风扇- -(ms只是装饰用滴...)

在公司没有写论文,因为太忙... 本来还以为今天能很闲的说,结果一堆又一堆的电话... 电话、手机、msn、skype...加上口头召唤lll 我发现,我的服务范围又扩大了... 天啊,别的assistant都闪哪儿去啦!!!又不给我加工钱T T 偶真是命苦的娃啊~

傍晚回来的路上,经过m记门口时感受到了凉爽的冷气,但为何公交车上木有呢?明明写的是空调车也!欺骗偶的感情,讹诈偶的血汗钱!

2 comments:

Eric said...

今天公司机房空调坏掉了,我一进去像蒸桑拿似的……三台服务器争先恐后的报警,下午3点半才修好空调,比你还惨……

opentiss said...

呵呵,原来是nono朋友的博客呀,写得的确挺有意思的,那天,我坐七八七回家,就是上海气温最高28.4℃那天,结果这辆空调公交车里温度指示为34℃,恐怖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