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0, 2007

promise

曾经一度,我们的关系很好很好。虽算不上无话不谈的挚友,但也过了一段彼此支持的日子。很怀念啊~那些时候很开心,会为你的事情担心,为你的心情所影响。
现在,什么都不再了。你早就删去了我的link。我们之间的存在近乎只剩下偶尔打声招呼,互说着不着边的话。那是你曾经用来形容别人的...
实际上,我不知道这种关系存在还有什么意义。不是我不想珍惜朋友,而是真的还有继续下去的价值么?我是一个直接了当的人。如果你真的厌倦了,你就说呗。我不喜欢勉强别人,也不需要每个人都接受我哪~
为啥我还在死撑着呢?因为自己曾经说过:“只要你需要,我一直都会在这儿。”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这句话。就算你不记得,我也想努力守护着自己的诺言,因为自己是个不轻易承诺的人。我不想背叛我的话,是为了你?还是为了自己?
的确,为了兑现我的承诺,我可以保持着和你的联系。如果你不再重视我,我也可以只是敷衍你。但是,我总是在质问自己:这样有意义么?这样守着承诺,意义何在呢?
固执的守着某些承诺并不一定代表着忠诚。至少,在这件事上,我对自己,对自己的心不再忠实。因为,这些虚伪和敷衍绝对是让我恶心的内容。
或许,不久后的某一天,我会请你同意:结束吧...

1 comment:

Eric said...

有些事,拖着只会让自己更受伤。早结束,早开始,虽然会痛,但幸福也会来的更快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