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9, 2007

发票

一直都不太有开发票的习惯。买东西只拿小票,吃饭总是不记得去要。除非商家自觉提供,我自己一般都不会记得去索要。
今天因为种种原因,要筹集发票,有了好多发现:
1、原来绝大多数的时候我只拿了小票;
2、如果我每次都拿发票,那会是好大一笔数字;
3、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,我瞬间积攒了数千元餐饮发票;
4、原来有些小票不管时间过了多久都可以去换成发票滴 - -lll ;
5、原来发票的形式有很多种,除了餐饮发票,购物的发票,还有电信帐单,移动帐单,火车票,机票... 真的长知识了...

不过,因为整理发票、票据过了火,掉进发票眼儿里了...
刚才在向朋友要钱的时候,喊道:“喂,我帮你买爽肤水的一百七十多块的发票还不还我?”
天啊,地啊...

1 comment:

Eric said...

发票不是重点,关键是发票能不能报销才是最重要的,哈哈。欢迎你搬来blogger,以后请多多关照o(∩_∩)o...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