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0, 2007

无聊的时候·突发事件

今天在公司特别的闲…主要是效率高的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了lll 老板说偶可以先闪人啦,但是因为要等晚上和朋友一起去看张学友的演唱会,懒得跑回去再出门了。

虽然离淮海路蛮近的,但也不想去逛街,没啥要买的,也不想浪费钱钱~ 虽然可以去静安小亭兜兜,但一个人又提不起兴致…真是的,还是待在了办公室,做点无所谓的事情,比如把文档整理的更漂亮一点-____-lll

和一个高中的同学联系上了,没想到,不论是住的地方还是工作的地方都离的那么的近,汗颜~ 彼此都感慨高中的那个班级人情味实在淡漠。虽然和她素来没有多少交往,不过两人的性情倒都还爽气,约了下周一一起吃午饭。
突然又想到了某些男人,不管是欠我人情的还是自己提出的,说请我吃饭,说了n久也没见有任何动静。这年头的男人哦~如何让人信任…做不到就别说,说了就去做。jj我不差你们那餐饭,但是bs你们这样的行为。bs!bs!!

今天蛮开心的说~ 因为压抑了好几天的事情总算也有了个结果,还算是顺利吧。我知道老天爷是公平的,我知道自己的缺陷,但是很感谢上天还是非常的眷顾我,让我这一路虽然经历了些许波折,然而总体上还是比较顺利的。

哦,天啊,话可真不经说!刚写着呢,导师打电话来狂批我的论文… 赶紧打车回学校去受训T 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