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9, 2007

抓狂ing

天啊!我居然把手机落在公司了lll
等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离公司20分钟步行距离了... 鉴于我离开的时候已经19:30,公司只剩下另一个即将要走的同事,偶也没有钥匙,回头也不可能了...

要命的是今天晚上很可能有重要的电话!要命的是我不记得那些人的手机号码!!更要命的是我的手机处于没电关机的边缘!!!就算明天一早我能平安的拿到我的手机,估计也显示不了我是否有重要的未接来电啦!!!这个时候突然明白那个在手机关机时未接来电的业务有多么的重要T T

回来打开电脑,想上移动的网站查询一些重要的号码,可是要看详单的话是需要手机取回2级密码的... 打开qq聊天记录,翻了几百页却发现当初是我报号码给别人的... 最后再去找自己平时存的联系方式备份,却发现最近好长时间没更新,没有所需的号码...

撞墙哦~~
明天一早要打n个确认电话- - 抓狂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