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7, 2007

又弱了...

该来的总是会来的,对于现在面临的状态我一直都有心理准备。有准备不等于就不会不开心,不过也能尽量用比较好的心态去适应吧。只是好希望能够是自己一个人去承担,牵扯到越多的人就让我越发的感到不安和愧疚...不愿意关心我的人和帮助我的人受到影响,实际的、心理的..

病了,被风吹的,被雨淋的。或者,更准确的说,是心理影响到了生理。
换了msn签名,其实只是想给自己看,不想别人来问:你怎么了?
因为我不想解释...
我只是想自己宣泄一下情绪~
很郁闷居然把msn贡献给了工作-___-lll

疲倦...脆弱...我的心里到底在期待着什么?
想一个人的时候抽不了身,想要有人陪伴的时候总是形单影只...
没关系,我接受。
到了明天,又会强迫打起精神,寻找下一步的方向。今晚,无力挣扎,姑且放纵自己在脆弱和无助之中吧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