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6, 2007

用自己的lancome,让别人说去吧~

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,和公司的mm们讨论到了化妆的问题。
一些mm认为上班要化点淡妆,理由:1、正式;2、防电脑辐射,这也是出于护肤的考虑。
偶是觉得宁可为早上争取20min的睡觉时间。防辐射嘛,用隔离就好了。化妆的话,我自己刚上班那两周化着妆,明显的觉得皮肤会不如平时的好,反正公司也没规定一定要化妆,所以就stop了。
说到这里,就有mm说啦,用质量好一点的化妆品就不会皮肤差啦。
真的么??我说我用lancome的,不算很差了吧。(不过用的是赠品小样的粉底液和饼-___-lll 因为不常化妆,也懒得买正装了。)
一个mm立马就说,她用过很多很多牌子,lancome的她觉得最差啦~(或者是说的很差??总之就是差…)
寒~~~受打击了~

虽然我也一直觉得lancome的性价比相当一般,彩妆我自己也不会买它家的。但是被说成最差,哎~~~ 护肤品我是很蛮喜欢lancome的,用的多是hydra zen系列的,都用了两三年了,从旧版用到新版。前些天还败了hydra zen乳液和新柔卸妆乳,昨天又买了一支清洁用的面膜…
觉得护肤品的话,的确是找到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,不一定贵的就好。虽然lancome的性价比可能真的不怎么样,但是我用着觉得挺好的,所以就一直用着了啊。年纪也不小了,不想再继续拿着自己的皮肤去做实验田。而且我是体会到过的,混用不同牌子的产品,有时候会起排斥反应的!所以,还是宁可用同一牌子的东西的说~

当然,这些话我当时也没说啦。继续之前的话题,mm针对我觉得化妆伤皮肤的问题又补充说,卸妆卸的干净的话是没问题的。
昏嘞~ shu uemera的卸妆油的卸妆能力应该没什么可置疑了的吧…我又是一个卸妆很有耐心的人。可就是觉得持续化妆的话对皮肤还是有负担的说。也许皮肤没别人好吧~~

最后,放弃这个话题了,大家各自都很有想法的说~~
皮肤有别,选择正确否有别,手法正确否有别。
用自己的lancome,让别人说去吧 ll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