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1, 2007

The Year of Jacky Cheung World Tour 07

昨晚去看了Jacky的演唱会,朋友请偶去的,在此再次感谢可爱的非离谱同学^^

应该是小学的时候“四大天王”就开始蛮流行了的说,对他们一直也没有强烈的感觉。随着慢慢长大,我依然不怎么听歌,更不怎么听中文歌。不过,对这四个人的喜好倒是排了个序列:张-刘-黎-郭。 前两者我是喜欢的,一个是因为我觉得那是最好听的,长的也是我喜欢的感觉,还一个是因为其实在是敬业。后两者我很不喜欢,甚至最后一个还是讨厌的,不提了~

昨天在上体附近,到处都挤爆了-___-lll 因为事前的沟通不够,偶又没从中山公园这边买吃的过去,结果,等偶们吃完饭再进去就已经八点了...

坐定,我尽量给自己找个舒服的姿势。望着远处的大屏幕,没有望远镜,不摇不晃,不喊不叫,安安静静的感受着空气的震动。
不象周围任何一个fan,安静到自己都觉得自己不属于那场演唱会。
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么?挺喜欢Jacky的,虽然他的歌我几乎都不熟- - 只有某些歌的chorus部分会让我恍然大悟,啊,原来是这首啊...
当Jacky开始唱歌剧的时候,也正好是我每天最犯困的点时,我甚至睡着了zzz..
除了最后大合唱的“祝福”外,压轴的是那首我惟一比较熟的《想和你再去吹吹风》,非常满足^^ 谢谢Jacky~

身为乐盲的我似乎总是做这种暴殄天物的事情呢~
不过,喜欢他,是真的。他昨天唱的很尽心,很怒力,很为他今天晚上要继续演出而担心。

No comments: